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【各位司機大哥,您辛苦了!】

撰寫者我曾有過颱風天在中港轉運站叫計程車的經驗,載我的司機大哥說:「我是拼了生命,出來載客人您!」於是我詢問謝煌益大哥是否曾有過在颱風天出車。

謝煌益大哥:「有啊!不過會比平常更小心,因為颱風天危險度增加許多。」


我問:「這麼危險,為何還要出車?」


謝煌益大哥:「............因為............賺錢...............」


這才發現,自己問了一個蠢問題。


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一面,而計程車司機須要每天在外奔波,而且若當初沒有計程車司機冒著生命危險載我回宿舍,我大概只能中港轉運站夜宿了........因此向全體的司機大哥說一聲


「辛苦了!!!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